常记溪亭日暮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地缚少年花子君·柒【观影体】

19年的文,这边也重新发一下

()弹幕

——————————


“花子君?”

“是我想的那个花子君吗?”

“高一A班的那个八寻宁宁?”

◣安静一下哦~那么现在开始观看影片。◥

【文案:海鸥学园的奇妙传言之一。据说旧校舍三层女厕所的第三间里的同学,会实现前来拜访者的愿望。非常喜欢巫术等超自然现象的少女八寻宁宁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将之托付给了学园怪谈……】


(恭喜发现宝藏)

(恭喜发现宝藏)

(恭喜发现宝藏)

(恭喜发现宝藏)

(三刷,无法自拔,怎么能这么好看啊中毒了)


“看起来那个传闻是真的啊”

“花子真的存在诶”


【知道吗?这个校园里有七大不可思。集齐所有正确的故事,似乎就会发生什么……

你不知道吗?那我就给你讲一个吧,这个是最有名的。七大不可思议,厕所的花子同学。】


(花子啊啊啊)

(就可以嫁给其他不可思议首领)

(楼上你有毒)

(癸开始发任务了)


“癸?高一A班的?”


【在旧校舍三层的女厕所,花子同学就在里面。……

“花子同学,花子同学,你在吗?”

吱——

“我——在——哟——”

“我的这里哦。”】


(爱情开始的地方)

(萝卜宁宁)

(ko~ko~da~yo~)


【什么嘛,原来是我的错觉……

“我的这里哦。”

“咿!”“不要!”

“噗。”“噗哈哈……啊哈哈哈!!”

男生的声音?

“你没事吧?”

……


“我就是校园的七大不可思议之七,厕所的花子同学。初次见面~”

……


“你真的……不是什么变态幽灵吗?”

笑容逐渐凝固.ing

“算了,再见。”

“我开玩笑的啦,男生版的花子同学很帅气!”

“帅气……”“那么,请把你的名字和愿望,告诉我!”

“好的?我是高一A班的八寻宁宁!愿望是和喜欢的人两情相悦。”

这货意外的单纯呢……】


(花子的声音!安吾睡了)

(我可以!)

(花子君好可爱~)

(他的确是个小色鬼哈哈哈)

————————

评论(9)

热度(26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