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记溪亭日暮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咒回X方舟 博士穿越成团厌后想成为反派(1)

叁拾有壹:



=ooc预警!!!






=有问题评论区






=避雷:文笔不好,有自设,无逻辑,勿喷。






=写着玩的,非典型穿越,大家权当看个乐子。






=cp未定,是女博,应该会有名字,霜星活着,在罗德岛,梅菲斯特和浮士德不在罗德岛,还在整合运动。






=大家可以把想要出场的人物和发生的事件放在评论区吗靴靴






=====================================




「1.






       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你终于凑齐了霜星精二的材料,准备开开心心的去仓库拿材料然后给霜星一个惊喜。






       你被掉在地上的碳素堆绊倒,按理来说你会脸着地摔在地上然后去医务室治疗被还在接受检查的炎客嘲讽,但你一下子踏空,摔进了影子里,对,就是影子。






        你挣扎着爬了出来,却发现自己换了个地方,面前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一脸茫然的看着你,你用银灰的节操发誓你不会露出那样的表情。






       “.........其实,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姐姐.........”






        你郑重开口,想要编一个狗血故事,却发现自己是从一个行李箱里爬出来的。






         “..........我说你有丝分裂了你信吗。”






「2.






         跟你长得一样的那个人算是冷静,让你坐在了沙发上。






        你现在觉得这是你的二重身,但你认为自己的二重身不至于混的这么惨。






         被一个傻/逼冤枉之后被所有人讨厌什么的。






         不过你转念一想。






        她既不是罗德岛的博士,也不是巴别塔的恶灵,没有经历过战争,也没有杀过同类,干净的很。






       “你怎么这么蠢啊........!”






        你点着他的额头,语气恨铁不成钢又带着一点羡慕。






        “我.........不蠢的........”






       你看着眼前的人又打起了哭嗝。






        “别哭了别哭了..........要不我帮你把那群人杀了?这样就没人讨厌你了!”






       你发现她哭的更厉害了。






「3.






        “毕竟是我的二重身放着不管也怪无情的.........”






        你在行李箱旁嘀嘀咕咕,最终做了一个决定。






        “好了好了!别伤心了!你去一个地方,那里的人都是好人!顺便历练一下不要像现在这么弱啦!文件什么的也代替我审理吧.........!”






        你扳着她的肩把她塞进了行李箱。






「4.






        “博士,不是去拿干员霜星的精二材料了吗,拿完就快去处理文件.........!”






        凯尔希大步走进了仓库,看见你的二重身之后一愣。






       “你是谁?博士呢?”






        不愧是凯太后,她一下子就分辨了出来,即便长得一摸一样可气质干净的跟水一样,和你身边经久不散的硝烟气息完全不同。






        “不是........我.........”






       凯尔希已经在准备攻击了。






        这时你的跨世界通讯也正好抵达。






「5.






       “谢谢凯尔希给我批的假期!”






       “如果其他人也能来就更好了........”






         “我有自保能力的,因为刚开始我就发现........”






        你从行李箱里捡起了熟悉的铳枪,能天使那种的。






         “不但是武器,动态视力和身体机能一下子就改变了,还有.........”






         你摸了摸头顶的光环。






          直接变成拉特兰人了啊!!!






         “老板........!”一道低微的声音。






          “???,凯尔希我好想听见了能天使的声音。”




        


           “刚刚能天使进来后一脚踏进了影子里。”






           你看见迷你Q版的能天使从行李箱里艰难的爬了出来,你把她拉了出来,是一种手办的质感。






        “阿能你没事吧!??”






         “没........没事!这是哪里!!”






         随后能天使看见了你的光环。






          “这是另一个世界哦。”






          “........?”






          能天使迷惑了。






「6.






        你挂断凯尔希的通讯后在能天使的指导下终于把光环拿了下来。






        “太感谢阿能了!!”






        你把自己嘎吱嘎吱啃的饼干掰了一小块分给能天使,你发现能天使虽然是Q版手办形态却一样可以吃东西。






       “谢谢老板!”






        能天使现在只有半个巴掌那么大,坐在了你的口袋里,你已经把衣服换成了你的二重身的校服。






        咒灵什么的........可真是太有意思了!






「7.






        你让能天使在自己的口袋里好好待着,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完了........忘记问路了........”






        你只能四处乱转,然后遇见了一个长得很单纯的女孩子。






         你大概知道她是谁了,冤枉自己二重身的人.........她叫什么名字来着?






        “初久同学,我知道我们之间可能有一些误会........我想要和你单独谈一谈.........”






        初久源,你二重身的名字。






        “小治柰子同学,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可谈的,况且关我屁事,滚。”






        你微笑着温柔的说。






        “小心我一个过载把你突突掉。”






        “........我叫小林奈绪,初久同学可能误会了什么........”






         她的脸色突然变得苍白,冰冷的枪口抵着她的额头,手指微微扣着扳机,好像她下一秒就会死亡。






        “误会你*龙门粗口*,从我眼前消失。”






        你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长得倒是不错,可惜了,心挺脏。






        一道攻击打在了枪上,应该是想给你一个警告,铳被打了出去,绝对坏掉了,手腕也被震的发疼。






       “初久同学不要在私底下对我的学生出手哦~”






        白发的男人把小林奈绪拉入了自己的保护范围之内,够了够嘴唇,生动的诠释了什么叫皮笑肉不笑。






        让你震惊的是他的声音,太神奇了竟然模仿炎客模仿的这么像!就连嘲讽的表情也一摸一样!






       “好的九条老师再见九条老师。”






        目前为止打不过那个男的,仇总是要报的,可也得考虑自己的二重身在回来之后的生存问题,先把那群人的眼睛擦一下在说。






「8.






        你走到了一年级的教室,无视了里面因为你的出现而突然静止的声音,趴在桌子上睡觉。






        “初久同学........我想了想,今天早上的事可能是我唐突了,我........”






       你暴躁的抬起了头,看见小林奈绪欲言又止的看着你。






        “你更这种家伙有什么话可讲的!今天早上怎么了!是不是她又欺负你了!”






        栗发女生,钉崎野蔷薇把小林奈绪拉了过去,一边和他说着话一边恶狠狠的盯着你。






        你勉强抬起来头看了他们一眼,又趴下去睡觉了。






       笑死,和别人吵架哪有睡眠重要,你昨天才睡了三小时呢,理智简直濒危。






        “建议你们仔细想想谁是好人。”






        这是你睡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9.






       能天使倒是安静,即没有偷偷跑出来也没有在口袋里乱动,只是极小声的为你打抱不平。






        这节课是实战课,估计没人和你训练,你想了想,决定摸鱼。






         而这时,一般会有一个人作死的人。






         “初久同学!我们对练吧!”






           这不就来了嘛!小林奈绪拿着咒具,好像很紧张的看着你。






          “不要,滚,我有枪,这对你不公平。”






         “初久同学!放心吧!我会控制力道的!”






           “再问一遍,你确定吗?和我对打?”






           你的手摸了摸还没有坏掉的那把铳。






           “确定!”






          小林奈绪的脸红扑扑的,配上那副严肃的表情也煞是可爱。






            藻发女生看了你一眼,用警告的语气说:






            “不要再想着耍阴招,我们看着呢!”






            “真希前辈,不是‘再’,我压根没耍过。”






          你摆了摆手,走进了空地,铳枪对准了拿着咒具的小林奈绪。






          “你知道拉特兰人擅长什么吗?”






          你笑了笑,对着小林奈绪做了个口型。






          “物、理、超、度。”




        




====================================






=我的地盘(没人看的碎碎念)






1.新坑!万岁!






2.首先让谁找到赛道呢........?






3.干员是可以变成正常体型的,只不过一天只有两个小时。






4.博士的二重身是个软妹,从泰拉回来后就会变成手撕石头人的硬妹。






5.二重身在罗德岛很受照顾,大家把她当妹妹看待。(不过处理的文件也很多)






6.所有干员只要想都可以来到咒回!不过如果是博士代有的能力的干员就会强制跟过来。






7.博士拥有干员能力后会有其种族特征,尾巴耳朵什么的可以收回去,但像fafa琳这种就不能抑制对血的欲望。






8.小林奈绪的术式是关于精神方面的,她把咒专的人的记忆中和二重身相处的记忆改成了和自己相处,就连五条悟的也可以更改,不过是一次性的,解除了之后就没用了。








=大家可以把想要出场的人物和发生的事件放在评论区吗靴靴






=大家把想要博士拥有的干员能力放在评论区吧!






=tbc

评论

热度(3620)

  1. 共3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